淘宝主图设计的三大误区

主图设计的三大误区:

1.卖点罗列

在大类目中,想把商品所有的卖点都凸显在主图上是错误的,我们只能在大类目中凸显一到两个商品卖点,比如价格、质地等,如果凸显太多的卖点就相当于没有凸显。

2.商品表达过于直接,毫无点击欲望

有的卖家不知道怎么作图,但是如果直接用白底图表达商品卖点会让买家毫无点击欲望,转化率就会很低。

3.商品表达不明确,混乱

参考同行爆款商品的主图:

a.参考销量和价位段,找出同行和你的商品属性一致的爆款商品。

b.列出同行商品的优点与缺点。

c.做出表格,统计爆款商品的优缺点,扬长避短,形成你自己的主图设计思路。

淘宝主图设计可以参考往期的几篇文章:

1.淘宝电商运营如何制作高点击的主图

2.淘宝店铺宝贝主图优化需要注意哪些?

3.淘宝TOP级店铺提高商品点击率的秘诀

4.淘宝店铺的点击率提升攻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huacha@gaoding.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上一篇:
下一篇:

后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