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小店无货源怎么做?怎么给抖音小店批量上货?

抖音小店无货源适合小白和不需要囤货的卖家,是一种非常便捷的方式,只需要将商品展示出来,适量加价,赚一点利润就可以了,这种模式卖家的风险也小很多,而且不用担心资金问题,也不用自己进货发货,轻松许多。

什么是⊙16ん带货?

⊙17ん开实体店,是你开过自身的抖音小店以后,从⊙28ん,1688,⊙23ん等平台收集商品,复制到自己的抖音小店中,直到顾客在店面中提交订单以后,在⊙29ん网(采集的平台中)找到一个同样的商品,随后填写客户的基本信息并提交订单,由别的店家直接送货给顾客,自身获得在其中的价差。

由于抖音商家后台只能做到一次上架一个商品,每次都需要填写繁琐的属性和价格设置,对于⊙18ん商家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时间成本,⊙19ん要做得比较好,首先是需要批量地进行铺货,只有商品数足够多,才会有主播达人看到你的商品进行推广。

这时候推荐商家朋友们使用一款抖音小店全能卖家工具,⊙25ん(抖音版 ),包含商品复制、批量修改、促销水印、智能抠图、店铺装修、打单发货等多项功能,商品复制功能可帮助抖音小店卖家实现跨平台抖音小店批量上货,目前已支持⊙30ん、⊙24ん、京东、抖音、快手、1688等平台,可大大节约商家跨平台运营的时间,提高商家运营效率。

免费体验链接:抖音服务市场-⊙26ん

抖音⊙20ん小店的优点

1.无需压货

它是⊙21ん开实体店较大的优点,别的商家就是你的仓库,不需要批发货源囤积仓库,不需要亲自去发货。

2.降低成本

一手货源毫无疑问会提升淘宝卖家的经营成本,尤其是针对一些小商家来讲,假如选用⊙22ん开实体店则会大幅度降低资金投入成本费。

3.无需推广

不需要自己拍视频或者开直播带货,只需要找那些达人与种草的一些人谈合作让他来帮我们带货推广,我们只需要支付一定的佣金。也可以把商品设置佣金后上传到精选联盟里面,一些达人会自动从精选联盟里面来挑选自己喜欢的商品来进行主动带货推广。我们与⊙31ん的差别,我们不需要花钱推广只需要支付达人佣金不需要像淘宝店铺那样开⊙27ん刷流量刷单等一系列操作。

4.佣金费用

我们无需支付推广费,只需要付一部分佣金给达人,一般给达人的佣金在百分之三十到四十左右。而我们每件的利润在百分之十到三十左右,但是极易出爆款。薄利多销的道理应该都懂!

5.销量

我们抖音小店与⊙32ん最大的差别就是销量,我们抖音小店是极易出爆款的,如果一个视频火的话会有几万以上的播放量几万的点赞是非常正常的,而且我们达人我们可以自行寻找,同时如果某个达人的效果特别好的话我们可以与他谈长久合作。

6.拍单

客户下单后,找到客户下单的宝贝,直接通过链接跳转到上家店铺,拍下客户要买的宝贝,同步留下客户接收地址,由上家直接给客户邮寄宝贝。如果客户要的宝贝上家缺货了,你可以去⊙33ん上找同款,去别家拍下客户要的宝贝。

7.售后

售后主要就是退换货问题,客户来店铺要求退换货,去上家店铺要求退换货就行,上家给接收地址,将地址发给客户,客户直接给上家邮寄宝贝。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huacha@gaoding.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上一篇:
下一篇:

后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