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操作抖音小店无货源店群,该怎么运营?要注意什么?

大多数人都知道无货源店群,通过采集网上的别人的商品,合理加价,然后上传到自己的店铺,当有人在你的店铺下单的时候,直接找上家一件代发,把地址填写成在你的店铺下单的是客户的地址就可以了。我们就坐等赚取了差价。

什么是抖音小店无货源模式?

卖货依靠的就是赚取差价的原理,凭借信息差来赚钱,一个项目,做的早的让你总是第一个吃到螃蟹的人,项目的早期也就是红利期,同行之间的竞争小。今天主要来说一下2020年火爆项目短视频,达人带货项目,抖音小店。

2020年进入一个全民卖货的时代,抖音占据着巨大的流量,抖音官方为了防止抖音流量外流,做出了自己的电商卖货平台,抖音小店。所以就有了抖音小店无货源这个项目,这个项目的原理也是赚取差价的原理,你从网上采集其他平台上面的商品,合理加价,上传到你的抖音小店,达人通过精选联盟选品,如果你的产品选择的好,达人就会主动帮忙带货你的产品,达人赚取佣金,你赚取差价,实现双赢合作。

无货源抖音小店该怎么运营?要注意什么?

店铺定位

做店铺,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店铺所选择的类目,我们所定位的店铺的类目商品的受众任人群要定位准确,还有就是你选品的时候类目的优势在哪里。

正确铺货

做无货源店铺,最重要的一点是需要大量铺货,在初期没有供应链和价格的优势下,只能通过大量上货来获得曝光,带货达人和视频主才能看到你的商品,这时候需要一个批量上货工具。

推荐抖音小店无货源的朋友们可以用欢乐逛(抖音版 ),⊙25ん(抖音版)可以帮助抖音小店卖家实现跨平台批量上货,目前已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1688等平台,批量上货秒级完成,批量修改、促销水印、智能抠图、店铺装修、打单发货等多项⊙29ん精细化运营的功能。

点击立即免费试用>

提高产品吸引力

提高自己的商品的吸引力,可以把采集到的商品打造成自己店铺的爆款,还有可以在自己的店铺开展一些吸引客户的优惠活动等等。

提高转化率

转化率是很重要的,抖音上面的粉丝对于你的小店里面的商品的销售量是没有关系的,转化率方面要做好客户的售后回复,售后服务等问题,无货源有关售后的问题还是很好解决的,当有客户退货的时候,直接找上家退货。

最后就是电商小白在操作抖音小店无货源店铺的时候,一定要学会分析数据,这样可以让你认识到你的店铺应该优化的方向。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huacha@gaoding.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上一篇:
下一篇:

后续文章